close

IMG_5757.JPG

滬舍餘味是我2年多前 初到台中住時  吃的第一家餐廳

第一次吃就很喜歡  因為口味不重  食物也很新鮮     

只要有朋友到台中玩  就一定會推薦要來吃

這是由一位上海中醫師開的  因為思念外公的手藝  

自學經過不斷的研究及調整  終於找回當年小時候記憶裡的味道

關於上海生煎  看這裡

滬舍只要到用餐時間人潮就很多

不論春夏秋冬  常常客滿  若是用餐尖峰去是一定得排隊

不過服務生都安排座位都很妥當  不會浪費任何一個座位

翻桌率很高  所以通常都等個10分鐘就會有位子啦

IMG_5758.JPG

這裡是蒸煮區  開放式的空間  滿乾淨的

IMG_5756.JPG

專賣上海小點  以價格對台中地區來說算滿高的   

我愛煎包勝過湯包  雖然他們的湯包也不錯

但煎包的口感和香氣 對我來說真的很難抵擋啊  每次來就只吃煎包

IMG_5759.JPGIMG_5787.JPG

醬料自取  也有教客人怎麼調製才好吃哦

只是那米醋一壓出來就超多的  大概快半碗了吧   

我都是只有加兩種醋加薑絲  不正統的吃法XD  酸不溜丟  比較清爽   

IMG_5760.JPG

用餐區旁邊就看得到師傅在包包子   據說有師傅是曾在鼎泰豐工作過的

IMG_5761.JPGIMG_5766.JPG

翡翠生煎 (小份)   皮薄餡多  煎包下面很香脆   裡面的是包雪菜、豆干    口味清甜  沾點醬汁比較提味

IMG_5762.JPGIMG_5767.JPG

鮮肉生煎(小份)  一咬開滿滿都是肉汁  很鮮甜  吃這個煎包要很小心  真的會到處噴啊 

內餡非常新鮮  粉紅的肉色很引人食慾    非常好吃   我很喜歡   

IMG_5765.JPG

 油豆腐細粉鴨血湯   這碗湯裡的東西  都是我喜歡吃的 每次來也都一定會點

湯頭清爽  有點像蔬菜和骨頭熬出來的味道  完全不油膩

鴨血軟嫩  冬粉很Q   都吸滿飽飽的湯汁   很適合點來搭配其他餐點

 

滬舍的餐點  整體而言   很對我的味   都是來自食物本身的原味  

在台中住了2年多  都還是保持一開始我吃的味道   所以一直一直都很喜歡這家餐館

真的很推薦有來台中的朋友可以來試看看哦!

 

【滬舍餘味】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7號

電話:04-22586611(如需訂位、外帶、外送,請事先來電)

臉書:滬舍餘味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菲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